image.jpg

鬼絲塔在連假小假期跟男友跑到桃園台茂去玩了~~~~



台北兜玩膩拉 本來想去桃園的小烏來

可是那個是不是要先網路預定呢
<有去的妞妞悶可以跟我分享看看唷>

滑一滑手機發現有一個小小的迪士尼展覽耶

雖然松山菸廠也有但感覺連假去那兒應該無敵多人

我是迪士尼愛好者 會瘋狂!!!會一直說

好可愛超可愛怎麼會那麼可愛拉可以載帶我去一次迪士尼嘛~

哈哈哈哈哈 鬼打牆很嚴重



去到台茂快中午了

飢餓的我悶決定先衝5樓

吃一直想吃但兜沒吃過的 也是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唷


●店家資訊

銀座杏子日式豬排

(03) 212-2269

桃園縣 蘆竹市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四 11:00~22:00 周五 11:00~22:30
周六 10:30~22:30 周日 10:30~22: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到店門口還不到12點 卻已經有人潮在排隊

好險跟男友只要是想吃的店 感覺不用排太久

我悶都很可以接受~~~~

他跟我在一起胖了足足10公斤有了 哈哈哈哈哈
image

店門口的小門簾很日式風 感覺很像來到日本的小小FU
image

旁邊有等候位可以坐 可以請親愛的老公 男友

去排隊自己坐在旁邊玩手機 哈哈

覺得完全是為了女性或老婆婆老公公著想的設計啊啊啊

<就像去逛女生的衣服 店裡總有長長的沙發 有次聽店員說

那是要給陪買的人坐 貼心服務啊整個hahha>
image

外場也放了一本menu

等待的時候可以翻翻看想吃點什麼
image

耶一 雖然說感覺好像要排很久

但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我悶兩話特別多
大概1個小時就排到了

輪到我悶進去享受美食溜~~~~~

image

image

image


桌上放了兩瓶調味料

白色那壼是紫蘇梅醬

顏色看起來超詭異 白白的

另一瓶是沾豬排的醬汁 用可愛的瓶子裝著
image

再來看看不一樣的地方

可愛瓶子裡藏著一隻勺子

不是一般大眾的湯匙唷~~~很特別把
image

服務生給了一個缽和木頭

教我們說把芝麻給搗碎 再加入豬排醬汁
image

吃到飽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很脆很清甜

可以配上杏子的日式和風醬
image

蘿蔔干絲是每天新鮮供應的

口感爽脆甘甜 也是可以無限添加
image


蘿蔔干絲跟高麗菜絲分別來自於日本及台灣的武陵農場哦


再來就是主餐上桌拉


Main courst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$350
image

有沒有有沒有 金黃酥脆的草蝦跟腰內豬~~~~~~~~~

男友很煩只讓我照了兩張就搶先拿去咬了 ):
草蝦跟豬排沒有炸過頭的乾柴口感 

服務生說 他們家的豬排

是經過冷藏7天 讓豬肉嫩度和風味達到最佳的狀況

草蝦雖然沒有到很肥美

但口味真的很不賴 酥脆的外皮 卡滋卡滋

只能說太幸福了~~

再來就是腰肉 杏子豬排是嚴選黑豚與品牌豚肉

選擇腰肉是因為比較沒有油花

口感當然就是 超!級!柔!嫩! 很juicy

肉的香氣也很濃郁

杏子家有兩種米可以選擇 白米跟紫米

紫米很Q 只愛吃白飯的人

吃一口他悶家的紫米飯是會愛上的哦

漬物是用日式古法醃漬

配一口飯或豬排一起 讚讚

湯類部份選擇了味憎ㄌㄚˊㄚˋ<哈哈國語怎麼說阿>

他們家的味憎是選用日本的裸麥及大麥、大豆

下去烹飪 味道雖說沒有特別出色

但整體來說是好喝的

芝麻加入豬排醬汁沾著吃 味道更是多汁yummy
image

近照的腰肉+草蝦 有迷有很可口~~~~~旁邊有付一小盤塔塔醬
image



Main courst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$290
image

一上桌香氣十足 使用陶鍋裝

是由精緻的高湯加上里肌肉的美味結合

這道是泡在有洋蔥的醬汁理

跟上一道的酥脆完全不一樣

是濕潤口感 加上滑蛋撲滿整個豬排

醬汁配上一口月光米 超級優!!!!

後來問服務生為什麼是使用陶鍋

因為有保溫效果 吃飯很緩慢的我

到最後鍋子還是有一點燙燙的呢

近照圖 有滿滿的洋蔥提味
image



吃完豐盛的主餐 要來我最愛的甜甜拉~~~~~~~



Dessert 純手工杏仁豆腐 單點$80
image

杏仁味很香濃

杏仁豆腐吃起來爽口 滑嫩

是估嚕就滑進去胃裡的那種

男友超愛!!!他常喝純杏仁茶耶

哈哈哈好詭異



A la caret 烤麻糬冰淇淋 單點$80
image

鬼絲塔吵著一定要點的 哈哈Mochi重度愛好者

Mochi很像燒烤店最後的小點心是用火烤出來

沾著香草冰淇淋+滿滿紅豆

紅豆有濃濃的甜味

對我來說 是超滿足的餐後甜點lalalala 轉圈圈~~~

不過這道只能單點哦 不能配合套餐



Drink 熱紅茶 $50
image

紅茶跟杏仁豆腐 我們是使用+60元升級套餐

覺得滿划算 吃的很過癮 超級飽這樣



最後有外帶一份 野菜鮮蝦排套餐 $290
image

這道我們是打包回家給家人吃

自己並沒有嘗到味道

有腐皮捲、時蔬捲、炸蝦的綜合套餐

有問問看家人 老人家講不出什麼其他的話

只會說 很好吃哈哈

不過我相信應該是真的好吃 因為我悶在店裡品嘗的

完全兜很合我悶的口味 意猶未盡


吃完滿意 滿足又過癮的午餐之後

到了B2看小小的迪士尼展

image
燈光還會變色呢
image

image

image

以為來到桃園人不會那麼多

我錯了!!!人也是非常無敵的多 so sad

好多小朋友再排拍照旁邊也有籃球溜冰比賽

雖然只佔小小一個地方 不過視覺效果很棒哦~~~

也不會覺得跑這一趟不值得


來個從5樓照下去的俯視圖
image

我悶又回5樓買了小點心準備回家看電影邊吃

豬豬養成計畫哈哈哈
image

餅乾是波特小姐的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很久之前 跟家人來過一次

不管是整個百貨的動線還是吃的東西

兜沒有讓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

不過隔了這麼久 這次又來到了台茂

以前不好的印象 完全改觀

百貨公司算大 吃的選擇性也很多

銀座杏子更是沒有讓我們失望

不論是味覺還是視覺 能感受日本九州道地的日式豬排

台北也有好多分店 以後想吃也很方便~~~

不過今天一整套日式行程 哈哈哈

好想再去日本歐 而且之前日幣貶值的那麼嚴重

屋屋屋屋屋 認真的想去了

整理了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台北分店
復興店》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‧02-27010298‧營業時間:每日 AM11:00~PM21:30
SOGO復興店》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(SOGO百貨復興店10樓)‧
SOGO 天母店》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(SOGO百貨天母店8樓)

有機會可以去嘗嘗 不過因為都不能訂位

要有耐心堅持才能吃的到溜


arrow
arrow

    kryst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